春天到了,我發現在多倫多的人們熊一樣會有冬眠狀態,冬天時他們都在家裡,當然也去上班啦,不過天氣讓人不想在室外,所以他們蓋了地下城。我想冬天除了 Hockey(曲棍球) 跟 Skiing(滑雪) 沒什麼好玩的,但天氣一變,人們復活了。

從六月到八月在 Harbourfront Centre 週末都有演唱會的表演,這天晚餐過後,我們驅車到 Harbourfront Centre,這是一個在湖邊的……愚人碼頭。有市場、有船(遊艇很多)、有舞台……。

演唱會是 Rock 跟電音,當然他演奏的有 Blues、Jazz……但都是很輕快的,我發現這邊不論老幼都會 Enjoy(享受) 在音樂中,隨之起舞,那種感覺就像是去聽伍佰、黃小琥或是陳昇的演唱會一樣。

碼頭邊還有探照燈之類的(我也不確定名字),它有個感應器,長得就像在量體脂肪的那種,把兩手握住握把,它會測量你的脈搏,反應在燈光上,很好玩。還有巴西舞者表演舞蹈跟火的表演,我拍了幾張怪照片,這不是合成的,分享一下。

其它照片 Harbourfron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