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應該已經不算是新照片的遊記了,2006 年得關西之旅遊記一直拖著沒寫玩,話說那天我們從清水寺走下山之後,延著四条通小逛了下。在路上的小店買了隔天要去大阪的電車票,路邊的小店賣的比較便宜唷。

隔天因為豬小盈的豬頭,看錯旅遊書上寫的一澤帆布的價格。一直堅持要買一澤帆布的布包,一早就去排隊,排了大概一個多小時,這段時間豬先生就到附近的景點去逛逛,正好又有人結婚,還坐著人力車。最後,當然我們什麼都沒買,因為價格跟我假想的跟本就不一樣。(看錯!!)

接著我們逛到織田信長亡故的本能寺,還在那邊看到兩位提著一澤帆布的布包,不過事實上這種東西豬小盈也會做啦,所以對我吸引力不夠大。

先是去取早先寄放再京都車站寄物櫃裡的行李,在車站時豬先生還買了一輛電車模型,有附兩個小軌道。搭上京都往大阪的電車,在月台等候時,還找不到正確的月台,只好隨便找一個列車長問問,車站太大,月台太多,所以很混亂。還好最後有順利的搭上車。京都車站外面還看得到原子小金鋼,京都車站讓我感覺很像台南火車站,是說台南火車站也是日本人蓋的,會像是當然,都是古建築。

到了大阪之後,開始要找的是我們晚上要投宿的飯店,一樣是訂東橫 INN 的飯店,不過為了要找有不吸煙的雙人房,所以就不像住在四条通上那般便利,但是基本上還算是 OK 啦。

稍做休息後,外出覓時,就在車站買了隔天要用的周遊券,含車票、門票、一堆好康。

(下回分解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