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西之旅的第二天,也沒睡到多晚。

一早我們搭了公車來到農夫市場(它真的叫農夫市場 Farmer's Market 咩~),其實就是傳統市場,有賣水果、肉品、乳製品...,有點像 St. Lawrece Market(參閱),我還挺喜歡逛這種傳統市場的,也令我想到日本京都的錦市場。

*墜子在好萊塢大道上拍照。

市場內也有很多蛋糕與麵包店,本來想買麵包的,不過一問之下太貴,所以就決定不賣。我們在其中一家早餐店用餐,它的餐點都是現做的,三個人點了兩樣餐,其中一個是草莓鬆餅,草莓很多,正好我跟墜子都很愛吃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,明明就說不要鮮奶油的,卻還是給我硬生生的加上去,另外一樣是點一款法式可莉餅,上頭的沙拉醬味道也挺好吃的。

*草莓特多的鬆餅與法式可莉餅

用過早餐後,墜子跟綾子要去看球賽,所以我就一人逛街,正好農夫市場隔壁就一整片可以逛的部份,Yuki 推薦的 Cheesecake Factory 這邊也正好有,逛逛之後,當然就多了三件戰利品,兩件上衣加一件外套,因為時在太冷,而且照墜子的說法,到了舊金山之後,會更冷,理所當然要買一下。

*Yuki 推薦的 Cheesecake Factory

之後我搭車回好萊塢大道,正好看見有 Cosplay,有蝙蝠俠跟神鬼奇航的角色們。晃著晃著,在飯店外發現一家很像全家便利商店的超商,簡直跟台灣的一樣,在裡頭買了一個日式的照燒雞肉蓋飯,當然跟台灣的一樣,要微波,正好住的這家飯店房間內有微波爐,飯店內還有游泳池唷,本來一早時有想游一下水的,因為聽說 Las Vegas 的飯店會有泳池,所以這趟旅遊就帶了泳衣,不過弄到最後還是...沒。有。游...

*柯達戲院前面,有人在 Cosplay

*仔細一看,還不只蝙蝠俠跟神鬼奇航,還有神力女超人、史瑞克跟綠巨人。

休息過後,跟墜子他們會合,晚餐一起到了 Pasadena 那去用餐,我還在路邊買了一頂帽子,很便宜唷!隔天馬上就戴出門。路上還經過一棟古蹟,墜子的朋友還說了一件有關那棟房子的事,但我一整個忘記了~ XD,後來我再度在旅遊生活頻道上有看到,但依然是沒有記住那個有關那間房子的故事。有人記得嗎?

晚餐選了一家法國餐廳。這個區域的餐廳都很有特色,不過價格不便宜就是。這邊要說明一下,不便宜的定義,這餐大概在 20 元左右,基本上人都來了,很難不吃吧。


用過餐後,一路晃到地鐵站,途中順便去了超級市場買隔天的早餐,買了一串貝果,跟用來夾心的起司,因為墜子的朋友買了酒,我跟墜子一度想買酒回去喝,不過當然最後是沒有買。之後我們還一起去我先早去的那間全家便利商店,買了點零食,我還買了一個便當做明天的午餐。

結束一天「吃→買→吃」的行程。

題外話,後來才想起之前在高雄吃的一家法國料理就是叫 Pasadena 咩,所以...店名是從這邊來的嗎?@@

下篇分解...(照片已補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