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很久沒上 CIA 了,就像 Tifa 所說的,戒 CIA 好像也不是那麼困難。大概從我去醫院工作之後就漸漸戒了吧,白天上班,晚上上課,好像不再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花在那上頭。之前的工作還可以在上班時掛 CIA,所以就算晚上有上課,也沒戒過 CIA。

CIA 真的有很多很多快樂的記憶,至少在這八年內,有五六年花上 CIA 上頭,在還沒有萬丈之前,我們就是在那認識了,我還記得我是被 Cula 的簽名檔吸引去的 ( Cula 去那了呢?),結果沒多久就大當站,還得靠板主來重建帳號。>__<

後來畫看板畫出興趣了,從完全不懂到應該可以自稱精通吧~ :p。因緣際會的擔任站務,那幾年我真的很開心的在發展視覺站務這一部分,腦中不斷不斷的有 idea 冒出來,不管是畫圖還是策劃一些專案,尤其是跟菲搭檔的時段,介之,不是跟你搭檔不好,而是你永遠是我的老大,事實上我從你身上學到很多東西,你是塊管理的料,套句菲說過的,妳真是個明白人。

但後來大概點子用完了,或是對 CIA 的現狀算是束手無策,原本滿腔熱血,現在血流光了,大家從束手無策到束手旁觀,很多人都不見了,或是潛水去了。昨天我去了 CIA,遇見了小貨,還跟他聊了一下,她現在跑到西雅圖去唸書了,我同她說今年姐妹們要一起去美西玩。

回我:「你們還有聯絡呀!」
當然有啦,萬丈不僅存在還改板了。
「京哥的站也還在呀!」我說,我之前還有連上去看過。
她說她很久沒有上京哥的站了,不過之前有跟妮她們聚過,還一起看了京哥的一部時裝電影。(她說劇情很囧rz。)
是說勁兒這傢伙到哪去了?

先前我去學 Dreamweaver 時還很有想法想來做 WebCIA 的板型,因為發現 N 年前做的那一款實在不怎麼樣,但目前系統組好像是算是停擺的狀態吧,小約翰到美國唸書,Levi 老大不知道哪裡去了?(說不定還在,只是因為我太不常上所以不知道。) 那個會叫我妹子的詹哥也不見了,只剩布丁還在。

對不起,事實上我也不是個負責任的傢伙,但,CIA 可以發展 Web 嗎?我不太想看到它滅亡。說真的,我願意做板型。(但不見得會很好。)……bbb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