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是復活節,就是耶穌死掉又復活的那一天,所以放假一天。
又有照片可看,做義工復活節

前天晚上,學校有活動,教我們如何做復活蛋,就是雞蛋的彩繪,還蠻好玩的,挺新奇的,我做了一顆,不過後來我才發現用色怪怪的,黑底,紅跟金色的彩繪,怎麼樣?有沒有想到什麼畫面呀?很像符咒,我覺得。:p

上個星期六我跟 Eileen 去了他做義工的地方,叫 Daybreak,拍了不少照片,天空很美,很藍,不過風也有點大,有點冷。在車上,看到一間很大很大的教堂,很漂亮,非常的有特色。





Eileen 去做義工的地方。
Daybreak。




隔天星期天我跟同學一起去這裡很大的購物中心,ㄟ...沒什麼好買的,第一,因為都是百貨公司貨,我覺得台灣很多都有更好的商品,第二是沒打折,說不定等打折我就會買了。

這星期二 Eileen 帶我去 bloor street 西邊,有許多不太一樣的商店,這比較像我會逛的,然後我們去一間以前是戲院或是劇院的地方,現在改成書店,不過裡頭戲院的樣子沒改,還可以站上舞台,就像內灣戲院改成餐廳一樣。

多倫多這邊的文具不僅選擇少,花樣不多,還很貴,在台灣可以買到花樣很多的文具,筆記本,便條紙,卡片...所以,膽兒,這門生意真的可以做呀,算我一份。這裡我唯一信得過的牌子就是飛龍牌,我買了筆芯跟擦子,事實上我最愛的擦子是蜻蜓牌的。

星期三的中午我們跟隔壁班的同學(隔壁有兩班),一起去吃中餐,$5。去一間叫 Hart House 的地方,感覺很像哈利波特的餐廳,我拍了一些照片,是個老式建築,在校園裡的,校園真的很大,要不是路都是直的,我想我會迷路,餐廳裡有彩繪玻璃,很美。

這週四下午的 Workshop 是有關 TOEFL,我沒興趣,再加上天氣很冷,所以我就早點回家了,路上,我買了些文具,還買了張打折 CD,是個有聲書,講一個小小的故事,關於一隻老鼠會騎摩托車的故事。回家後我去了附近的銀行跟圖書館,在圖書館找到這個故事的書,借回來看。昨天一早就下雪了,四月天下雪,一定有冤情,我想地球真的快要爆炸了,生態一直在改變。





下雪的後院,
我們家的後院有松鼠唷!




今天是我的 Homestay's sister - Marivergi 的生日,她是一位巴西人,所以我跟 Yuka 去逛中國城,並在中國城找了一份禮物送她,是一對銀製的耳環,不過我也不太確定那個材質是不是純銀,但看外觀像是,總之,她很喜歡就是,設計是非常的典雅大方。要價 $23,我覺得價錢還可以,但應該是我買過最貴的耳環了吧,哈哈!! 這裡的人要是知道台灣一對耳環只要兩元加幣不知道會怎麼想?:p

所以,今天的晚餐就是純正的巴西菜,米煮一種豆子,聽說是黑豆,但我沒看到原始的狀態,只看到煮好的,並不了解到底是那一種豆子?還有好吃的點心,一種布丁,上頭有我最愛的焦糖。晚餐過後,Nabuko (Home媽未來的媳婦吧,這樣講比較快~) 買了一片宮崎駿的電影 - 天空之城,英文是 Castle in the sky,雖然我看過,不過用英文配音跟英文字幕在看一次還不賴。並且讓我知道原來宮崎駿的名字是 Hayao Miyazaki (英文寫法,日文是倒過來寫的)。

明天參加了學校的課外活動,要去參觀如何製造楓糖跟一位加拿大藝術家的作品收集,這位藝術家叫 Takao Tanabe,日本人,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成為一位著名的加拿大藝術家?:p 但,ok~ 我想應該是很不錯的活動。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