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廣告營的課程之後,
隔天的活動是唱早 K,
明明約九點,不過我十點才到~ XD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公車會那久哇,
我看 X 櫃八成快倒了,是怎樣?
要唱的新歌沒有,連一了百了都沒~ Q__Q
帶子又爛得畫面直跳,還有一堆缺帶的歌曲,
我的天哇,這唱個什麼 K 哇。
唯一好點的是跟姐妹們一起唱,
至少可以聊聊天。


下午搭車到台中看明星棒球賽,
這是第一回跟姐妹們看球賽哇,
一路上我還吃了一包 7-11 的爆米花,
想說車上有電影可看,可是正好是我不想看的~ XD
球場人真是超超超多,還熱得要命,
我感覺享受的不是球場上那對贏或輸,
而是跟姐妹們看球,
還有滿場觀眾的歡呼聲所營造出來的氣氛。
值得一提的是當天觀眾席還玩起 24.5 圈的波浪。


球賽沒看完,
我們就回程搭車了,
還再車站旁買了台中名產,
我當然不是買太陽餅,是買芋頭酥吧~
(如果我沒記錯名字。)
回程的路上,據說在高速公路上塞了一下,
我是都在睡覺,所以渾然不知,
回到台北,時間也晚了。


洗澡,摸一摸,還吃了宵夜,
隔天睡到中午,
搭爹的順風車回家,
爹娘跟朋友一起去烏來遊玩,
繞到北橫買水蜜桃,
在台中休息時,正好是傍晚日落時分,
我在迷濛的睡夢中被叫醒,
遠遠的就看到好美好美的蛋黃往下沉,
天空被染成一段霞紅,
二話不說,拿起相機就直奔最前方,
要將那瞬間的美麗留下些什麼,
也正好,那是最後一張底片了,
我剛醒來時還不知道那是台中,
後來,
看到一堆人在那看日落,
往下一看,是美麗的都會公園夜景。


拍完最後一張照片,我一回頭才發現,
我咧,後面的休息站上頭,
站了滿滿兩排的人群,
好壯觀哩。


在嘉義用晚餐,
送同車的朋友回楠梓,
回到家,已經是 23:30。


好累,還蠻充實的行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